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来太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0


5月26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带领立法调研组来太就《苏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陆文华,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虞杰等参加调研活动。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邹家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太仓市城管局、发改委、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苏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维护城市运行秩序与安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确立县级市(区)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对镇(街道)市容环卫管理的考核制度、对部分常见轻微违法行为增加通报批评、针对部分违法行为增加处罚条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苏州调研组阐述了立法的背景和修改条例的原因,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解答。调研组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各方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立法调研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