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2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带队深入娄东街道太胜社区,现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王红星一行实地走访了景瑞望府小区、东盛商业广场、东盛弄,查看了小区卫生环境、景观绿化、道板破损以及停车秩序等情况

王红星对太胜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东盛商业广场、东盛弄的环境有了明显提升,以往的道路破损,油污严重等问题都得到了极大改善。下一步,社区要继续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做好公共设施维护工作,提升绿化管养水平,想方设法解决好停车难等问题,做到创建不遗余力、不留死角,为全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并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顾建康也分别带队深入挂钩社区现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