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8

 

3月3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红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广泛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的履职情况。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和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并就如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红星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把加强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善于学习本领,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持续提升文字功底、协调能力和组织水平,全方位加强办文、办事、办会的工作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注重廉洁自律,以法纪律己、以公德律己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担当、团结的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