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太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5

 

39日至10日,苏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太召开。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靖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嵘主持会议。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到会致辞。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燕颜传达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23年工作安排,各县级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交流了工作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靖对过去一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新形势下做好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强化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使命。要聚焦提质增效,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实践中展现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作为。要落实“四敢”要求,在争创“四个机关”建设排头兵中树立人大教科文卫队伍新形象,以更高质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实举措回应人民关切,以更大力度推动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不负人民重托、践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推动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市公共卫生中心、城厢镇电站村等,对太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教科文卫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展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