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工委来太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3


38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工委主任卢宁一行来太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和苏州市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关于太仓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代表议案建议选题、办理方式方法和办理难点热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市人大始终把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高度重视议案建议的提出、办理、督办工作,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结合人大代表网格化履职、人大监督和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同等创新举措,不断增强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实效。

调研组表示,太仓市人大在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实效上有不少好经验、新做法,同时要求我市人大在新形势下,不断总结新鲜经验,推广好的做法,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