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5


3月3日,市人大机关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文其主讲。

讲座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参加讲座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人大常委会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