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6


春岁将至,岁寒情暖。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或电话连线历届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节日的诚挚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顾建康参加走访活动。

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或电话连线慰问了周振球范德昌朱亦芳秦建明、陆卫其、孙耀明、陆冬泉、张觉良、张永林、张志明、夏林祥、毛培荣、沈兆祺、杨仁明、陈培章、邵惠忠、朱惠明、吴佐成、吴炯明、高小华、蔡生荣、袁国强、张耀明、龚士高、王文其、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等老领导老同志。

每到一处每通电话中,常委会领导都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2022太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真诚地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王红星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倾力做好老领导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