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王红星香花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7 17:13


根据太仓市委统一部署,1125日下午,太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红星来到高新区娄东街道香花桥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红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太仓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又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报告会后,王红星还和10名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互动式宣讲。王红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儿童心理健康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在群众心田,回荡在干部脑海,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太仓图景鼓足干劲、凝聚共识。

宣讲中,王红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落实到社区建设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更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