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基层立法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10 16:39


775173614

 

基层立法联系点被称为立法“直通车”,为人民群众有序参与立法提供了现实有效的途径。99日上午,娄东街道作为“苏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举行了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出席仪式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娄东街道部分人大代表移步街道“法治小客厅”,开展苏州市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征集座谈会。各位代表根据主题要求,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对认为需要规范的领域和解决的问题提出立法建议。他们表示将切实提升自己法治素养,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声音,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确保立法工作更加贴近民情、顺应民意、集中民智,更好地服务大局、造福百姓。

下一步,娄东街道将立足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发展需求,将立法建议征集作为畅通民意反映渠道、提高群众法治意识的重要方式,坚持将用良法筑牢法治基础,用善治夯实法治关键,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法治智慧、法治方案。


13383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