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开展“人大代表助民企”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15:58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开展“人大代表助民企”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周鸿斌参加活动。

 首先召开了“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太的省、苏州市人大代表与兴宇印刷包装、维高模塑、久晶光电等民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这些民企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等。随后赴双凤镇,实地走访了口水娃食品、正信干燥设备两家民企。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于8月初启动了“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全体人大代表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是“喜迎二十大 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一项活动。通过组织全市近千名各级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走访调研,督促惠企政策落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市千家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