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来太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7


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困难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关爱基金的作用,7月6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来到太仓市沙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和粮油等慰问品。

吴晓东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孟广霞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所患病情,医疗支出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当得知孟广霞一儿一女都已考上研究生后,吴晓东叮嘱他们安心读书、好好读书,争取早日为家庭分忧,不辜负爸爸妈妈的辛劳养育。他叮嘱参加走访的镇、社区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家庭,多帮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吴晓东一行来到沙溪镇庄西村现场察看相关情况。近年来,庄西村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醇善民风、醉美庄西品牌建设,聚力打造农文旅融合新示范,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在座谈会上,吴晓东详细询问了镇、村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落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相关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希望镇、村干部认真践行“两个确立”,促进新思想学习宣传;加快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加深入密切联系群众,促进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强化党建引领固本强基,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邵华,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韩飚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