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走访老党员 关爱暖人心——王红星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2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来到沙溪镇虹桥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金阿妹,向她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并送上了党内关爱资金。

金阿妹1930年11月出生,今年已经92岁,1966年2月入党,党龄已有56年,曾经担任生产队长,现为沙溪镇虹桥村曾湾片区第五党支部党员。目前,金阿妹独居,且慢性支气管炎肺功能衰减腰椎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生活较为困难。

王红星和金阿妹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病魔作顽强斗争,叮嘱老人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镇、村组织反映。王红星同时要求一起走访慰问的镇、村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除了提供必要的居家养老服务外,还可以组织志愿者多走访,多陪他们聊聊天,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充分体现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