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4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我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顾建康等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陈磊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城东水质净化厂工程、排水管网查漏补缺工程4标沙溪镇片区印东新村、原镇政府等建设点位,听取了责任部门与参建各方关于项目概况、进度、特色亮点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的介绍,要求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在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情况汇报。


      


王红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达标区建设紧迫感、责任感,站在“长江大保护”和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扎实推进达标区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333”行动再上新台阶。要狠抓任务落实,着力提升达标区建设质效,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综合施策、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构建水环境共治共享新格局,充分调动市镇两级和各相关部门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