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顾建康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9

 

6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率队赴市养老服务体系指导中心、颐悦护理院、老年大学等地,实地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目前养老服务工作体系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太仓“城乡一体全覆盖、优质均等高标准”的县域农村养老模式受到各级肯定,2019年,民政部编写出版了《县域养老:太仓养老服务透视》一书,向全国推广太仓养老经验;2020年我市养老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通报表彰;2021年我市荣获中国康养百佳县榜首。

顾建康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市的养老服务工作不断推陈出新,并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下一步,要在目前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市镇村三级一体化建设,提升养老机构配套医疗服务能力,从体制机制上打通建设养老服务综合体,立足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特点做好养老服务普惠工作,不断强化“颐养金仓”养老服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