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旭东带队来太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3

 

6月14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旭东带领立法调研组,来太就《苏州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娄江新城滨河公园、兰德游园(口袋公园)、市民公园等城市绿化设施,随后召开立法座谈会听取了政府部门和单位、部分在太苏州市人大代表以及社区、业委会、绿化企业代表对《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围绕城市绿化的规划、建设、管理及法律责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结束前,周旭东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太仓始终围绕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总目标,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绿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地吸收到条例中去,进一步做好立法调研论证工作,为城市绿化筑起法治屏障。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陆文华主持会议,苏州市司法局、园林绿化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邹家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