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顾建康副主任带队调研提升区域创新能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6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带队赴市科技局调研提升区域创新能级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完善创新体系、提升科创能级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太仓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围绕创新主体、载体、资源等创新体系构成要素,以加强科技政策体系、科技管理体系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有效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动能,发展态势良好。

顾建康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各地对科创资源竞争日趋激烈。要进一步优化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引导、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招商力度,依托在太高校、大院大所溢出效应,积极引入优质科技项目和人才;要进一步强化科技资金绩效评估,提升财政科技投入的引导作用和“杠杆”效应,推动创新链向产业链的融入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