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顾建康副主任带队调研2022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4 09:28

           


3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率队赴市发改委调研2022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22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汇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产生20民生实事项目,涵盖教育文体类2个、医疗卫生类2个、健康养老类2个、人居环境类4个、公共交通类3个、生态环境类3个、公共服务和配套类2个、公共安全类2个。截至目前,已经有16个项目启动建设,开工率为80%

顾建康对今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启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反映了人民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利益诉求,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早”字当头精心组织、快速启动、紧扣序时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落实“细”字着力,优化工作机制,细化责任措施,压实责任链条,以项目建设之成效践行为民造福之本“实”字为要,做好顶层设计,确保建管结合,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长久惠民工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