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6:08


1月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代表提交的议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鸿斌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太仓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目标定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听取民意、汲取民智,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到1月8日下午4时本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9件,参加提议案的代表人数达90人次。其中,规划建设管理方面3件,工业环保方面1件、农业农村方面1件、教育卫生方面1件、政法民政方面1件、交通运输方面1件、文化体育方面1件。

此外,截至1月8日下午4时,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83件。对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按照《太仓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办法》,由市人大常委会交各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并督促其办理落实,及时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