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11:10


1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大会。中共太仓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汪香元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严明纪律,保证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钱文辉主持会议。

汪香元要求党员代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有效贯彻组织意图。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明确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聚力勇攀新高,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这次人代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按照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做深融入上海、对德合作、以港强市这三篇文章,拼出太仓速度,加快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跑道上振翅高飞。

这次人代会上一项重要议程是依法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成员和监察委员会主任、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出席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香元要求参加会议的中共党员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担负的光荣职责,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好这次会议。

汪香元强调,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纪律要求,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促进太仓经济社会事业向前发展的大会。党员代表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既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也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中去;要带头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和各代表团的安排,按照会议的要求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参加大会,共同保持良好的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