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10:30

              

 

1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中共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组成人员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汪香元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大会重要意义。今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拼出“太仓速度”的提速之年。各代表团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围绕这次大会的议程和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组织好广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认真完成大会每一项议程,把市委主张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追求,凝聚起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的强大合力。

 

汪香元要求,要发扬民主、依法履职,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开好高质量的会议,组织好高水平的审议,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参与会议各项议程,认真组织审议活动,扎实推进选举工作,有序做好票决工作,积极提好议案建议,确保每一位代表都能履行好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

 

汪香元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本次人代会时间紧、任务重,各代表团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效率。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会风会纪,落实会务保障,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提供坚强保障。

 

邹家宏就这次大会的组织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征求对大会建议议程、日程安排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