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调研2021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1

 


 

1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调研2021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2022年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并就2022年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情况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陆燕对2021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选好民生实项目非常重要,要在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扬优势和补短板并举,精心谋划编排2022年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尽快完善并形成候选项目方案,确保通过人大代表票决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贴近民意、符合民需、惠及民众的人民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