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太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6

 

1123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顾树生一行来太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参加调研活动。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邹家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监督和国资管理监督等情况的汇报。顾树生对太仓人大近年来开展财经工作方面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太仓人大在预算监督方面始终突出中心、突出重点、突出民生的做法表示赞同,对持续深化国资监督、参与审计部门延伸监督的做法表示赞许,对始终高度重视政府债务管理问题表示肯定。朱大丰表示,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国人大、省委、省人大的相关决定和意见建议,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和国资管理监督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赴港区实地调研了斯凯奇等企业,了解企业用工、人才培养,工厂运行、财税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