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朱大丰副主任带队调研预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4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带队赴市财政局调研预算工作,专题听取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汇报。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就预算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重点围绕市级一般公共预算调整、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调整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当前全市预算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的举措。

朱大丰强调,财政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严把预算审核关口,不断提升财政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财政资源统筹,加强部门综合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强重大发展项目、民生项目和重点领域改革财力保障,提高预算编制的精准性、科学性、规范性。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加强与上级财政部门的联系沟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依法落实管理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