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调研“七五”普法实施及“八五”普法规划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8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带队赴市司法局调研“七五”普法实施及“八五”普法规划情况,听取市司法局关于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周鸿斌充分肯定了我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工作。他指出,全市有力贯彻常委会“七五”普法决议,“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也稳步推进,为全市法治建设和“八五”普法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市司法局要在前期基础上持续把“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好并推动好。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新时代普法需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聚力聚心,着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要精准对标,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普法载体;要服务大局,推动普法与社会治理有机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公正有序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