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3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鸿斌主持召开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交流选民登记阶段工作进度,布置选民登记下阶段工作。

各镇人大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娄东街道、陆渡街道、科教新城市级机关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要汇报了目前选民登记工作进度,重点围绕“人户分离”、集体户口挂靠人员信息缺失、企业员工选民登记率不高、外来人口选民资格转移等问题进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主任张顺明通报了全市选民登记总体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阶段存在的几个共性问题作说明。

周鸿斌对各选举办认真落实省委、苏州和太仓市委有关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积极推动选民登记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选民登记是人大代表选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保障公民政治权利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法律性。各选举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依规、认真细致开展好选民登记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