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邹家宏副主任深入督查挂钩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5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深入南苑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邹家宏一行首先来到南园社区居委会,查看了宣传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讲堂、社区周边环境卫生、无障碍信息服务点等,督查中发现经过前期的创建整改,社区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创建氛围浓烈,但是在道板、入口清洁、无障碍设施提供等方面有待细化。随后又查看了滨河花园、肖家宅、南洋花园等社区创建的重点难点点位,结合第三方测评机构现场对比检查,各个小区总体环境达到文明创建要求,对存在问题也在整改落实,但也发现存在生活垃圾随便堆放,部分静态标识不清,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部分小区外墙飞线杂乱,工地无围挡,亟需整改提升。

邹家宏就督查发现问题与社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社区及各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用实际行动使各项创建要求落到实处,让社区各项指标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