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4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要求参建各方拼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太仓速度”,按质按量按期推动今年实事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党组书记王红星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等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厕所革命质量提升项目、太仓市疫情防控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城乡公交候车亭智能化升级项目和上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太仓美术馆新建项目听取了项目概况、进度、特色亮点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责任部门、参建各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实事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服务市民。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钱文辉说,市政府及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明确,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实事项目建设,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做好下一阶段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担当不辱使命,努力兑现向全市人民的承诺,让人民群众感受获得、满足与幸福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合力正确处理好工期、质量和安全之间的关系,科学管理,精细化实施,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谐工程要科学谋划明年项目征集紧紧围绕经济民生共生共融、治理民生共治共享、人民群众共惠共利,切实抓好候选项目库建设,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补充一批的良性循环,提高在库候选项目的成熟度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