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朱大丰副主任督查挂钩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5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带队深入中区社区,督查指导挂钩联系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朱大丰一行首先与中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走访了兴业楼小区兴业楼菜场,重点查看垃圾分类和卫生情况、公共配套设施、消防通道、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

朱大丰对中区社区去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今年上半年常态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与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和提升太仓城市能级相结合,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并对发现问题作举一反三式的清查;要下足“绣花功夫”,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管理合力,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支持率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