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钱文辉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4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钱文辉带领督查组,深入南城雅苑和淏华国际大厦两个点位,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钱文辉一行首先来到南城雅苑进行了实地督查。南城雅苑是城南一个较大的小区,其中既有经济适用房,也有高新区和城厢镇的安置房,还有公租房,入住的人员多,牵涉的区镇、部门也多。督查组仔细查看了住宅楼、道路、停车位等,听取了社区和相关部门的介绍,着重检查了杂物堆放、路面破损等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对涉及各个部门区镇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在淏华国际大厦,钱文辉一行查看了广场铺装、道路、停车位以及一楼保险公司、银行的营业大厅的1米线、公益广告等设置情况,并在现场协调了广场道杆设置、花坛修复以及无障碍设施修建等问题。

督查中,钱文辉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社区进一步激发和保持创建活力,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强化协调和沟通,对发现的问题立刻组织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为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并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完善公共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