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2 09:04



为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确保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10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张顺明主持。

此次换届选举统一使用苏州市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会上,技术人员讲解了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的各项业务功能,并按照选举委员会、选区、登记站(包括单位、学校)等不同层级,介绍操作流程并进行演示

周鸿斌强调,选民登记工作是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通过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着力解决“错、重、漏”等问题,切实提高选民登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期间召开全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对选民登记办法征求意见,并围绕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等实际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的对象包括区镇、街道、市级机关选举工作负责人、联络员选民登记信息系统的操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