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5



1011日,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鸿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选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并就近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周鸿斌指出,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着代表选举组织工作的具体事务,在组织推进选举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必须认真贯彻市选举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选举日常事务,掌握选举工作动态,为市选举委员会决策当好参谋,推动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集中精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认真学习选举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加强工作研判,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维护选举工作严肃性;要周密部署强化协作,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团结协作保证各阶段任务进度;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首问负责制等各项制度,促使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落到实处。

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及下设四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