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邹家宏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6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我市探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0年7月,太仓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太仓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文件,明确四个方面20项重点工程,积极探索苏南发达地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太仓实践。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围绕农业、农村、农民现代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家宏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大有作为,要着力解决好投入不足、保障不牢等难题,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的力度,大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为我市“三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农业农村局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下“快进键”拼出“加速度”,继续推进“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实现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