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督查挂钩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6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96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燕率队深入城厢镇康乐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陆燕实地查看了康乐新村环境和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停车、雨污分流、私搭乱建、公共设施、天然气入户改造等情况,与康乐社区负责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燕对康乐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康乐社区辖区内基本都是老旧小区,管理难度大,特别是停车难等问题愈加突出。随着文明创建工作的持续推进,康乐新村等老小区的整体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是与“典范城市”的目标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下一步,要深化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更大决心、更高追求、更实举措,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要优化工作机制、细化责任举措、压实责任链条,巩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要加强动态管理、动态检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深化舆论宣传,发动引导群众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要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