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带队调研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09:27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带队赴市医保局调研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医保局负责人关于全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陆燕对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医保局自2019年2月成立以来,在面临工作繁重、人员不足、政策多变等情况下,勇担使命、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在抓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成为苏州首家实现微信端全流程办理医保窗口业务的部门,在长三角地区率先开通异地就医“自主转诊”划卡结算,可谓亮点纷呈,更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她强调,要加大有关方面的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宣传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有更清晰准确的了解。对于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积极给予支持,更好发挥人大职能,助力减轻人员不足的压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市医疗保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