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钱文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2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忠良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谈心活动,达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人大机关一支部党员大多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钱文辉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发言,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中枢机关,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关键作用,党员们学习要更多一点,工作要更细一点,激情要更燃一点,要增强光荣感和自豪感,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 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使参谋作用有效发挥、服务保障周到细致、推动落实迅速有力、精神状态充分激发,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准确摆查了问题,深刻透彻剖析了思想,促进了责任担当,增进了互相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名人大干部的职责使命,推动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