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带队调研持续放大人才集聚效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5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带队调研我市持续放大人才聚集效应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江苏先进无机材料研究院(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力合科创中心、太仓InnovaX智巢孵化器等地,实地考察了太仓中科赛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英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智行畅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鑫之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努而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陆燕高度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放大人才集聚效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加快引进培养我市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的高端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全面提升区域人才竞争力和集聚力,创新招才引智模式,加大科创要素招商力度,形成引进高层次人才、创办高科技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链式效应,实现高层次人才集中聚集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倍增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