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督查挂钩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3




7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率队深入娄东街道太胜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钱文辉一行首先来到东盛商业广场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广场环境、经营秩序和公共配套设施等,着重检查了上一轮创建中整改的重点点位、重点问题的现状,如违章搭建、占道经营、公共设施损坏、乱扔垃圾、乱堆放等,并听取了广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钱文辉对广场的环境、秩序以及上次整改成效都得到了有效维护表示满意,并要求社区和广场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长效维护好广场经营环境和秩序,做好创建宣传工作,不仅要为创建作出贡献,还要让广场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在世福二园,钱文辉一行查看了小区环境和卫生情况,着重查看了绿化、公共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并对小区的环境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好评。




钱文辉还和太胜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希望社区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把创建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中,不遗余力、不留死角,为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并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