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实”“细”二字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09:46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地方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社会综合系统工程,与我市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的城市蓝图高度契合。苏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大会召开后,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着眼“实”处,狠抓“细”节,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印发自制宣传单,号召机关全体人员积极践行“太仓文明公约14条”,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行动中来。认真做好单位路长制工作,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深入沿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和我市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及时清扫垃圾烟头、劝阻不文明行为,倡导市民把“大家事”变为“份内事”,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检查路段上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存在问题及时联系反馈给有关部门进行整改,“钉钉子精神”“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治理水平为推动太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我们义不容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自觉参与!市人大机关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全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创建,让创建活动成为市民群众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将太仓建设成为美好的希望之城!使我们的城市更美丽、幸福指数再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