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调研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2


4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带队赴市信访局调研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听取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周鸿斌对市信访局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专项工作启动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必须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底线思维,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抓好这项工作。下一步市信访局要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盯指标不放松;在方式上多措并举,梳理排查不懈怠;在程序上加强完善,依法化解不脱轨;在源头上化解问题,系统前瞻不缺位。他要求,全市信访工作人员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使命,以优异实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