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赴张家港市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4:16



 

为更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张家港市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学习了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




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心、敬仰之情,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力谱写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以优异的人大工作实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