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带队调研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9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率队赴市发改委调研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就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作了具体汇报。经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票选出的26个民生实事项目,计划总投资40.49亿元,涵盖教育文体、医疗卫生、健康养老、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等多个民生领域。截至目前,已经有13个项目启动建设,开工率50%。

陆燕对2021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启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与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息息相关,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合力攻坚;要注重实际效率,在提升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控建设程序,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整体顺利推进落实,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