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代表之力”公益基金设立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8

1月7日,“太仓市人大代表之力”公益基金设立揭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陆燕、周鸿斌,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林祥,市卫健委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杨忠执、魏建良、徐立成、杨介洪等4名人大代表共同为公益基金揭牌;市慈善总会向捐赠者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代表们向部分受扶助家庭发放了扶助资金。





太仓有各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近900名,其中有不少是企业家,他们在履行代表职责的过程中,不忘回报社会,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帮扶困难群众。公益基金就是在此基础上,在代表们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公益基金扶持资金由代表自愿捐赠,并定向帮扶全市的计生特扶家庭,重点是其中的低保家庭、重病家庭、残疾人家庭等。公益基金筹备以来,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精心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向公益基金捐赠的企业及代表个人已有32个,共计收到捐赠资金70多万元。

陆卫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公益基金的设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太仓是一个幸福的城市,希望每个太仓人,不论是新太仓人还是世代居住在这里的老太仓人,都能够幸福。他强调,“人大代表之力”公益基金要继续与广大代表一起,将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贯彻到慈善捐助的全过程各方面,依法合理用好善款,传递关爱与温暖,一起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