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17:03

124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鸿斌出席会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全体人员及监察司法委对口联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年度亮点工作总结。监察司法委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鸿斌作总结讲话,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及对口联系部门全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下年度,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必须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监督和支持对口联系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法治、围绕中心讲大局,集中力量为全市创造平安政治环境、稳定社会环境、公正法治环境、优质营商环境,为提升我市法治城市能级,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