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主席、市代表小组组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9

1111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主席、市代表小组组长例会会前组织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代表小组组长赴吴江区人大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苏州市人大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文件精神,并围绕组织人大代表在人大五次会议前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镇人大组织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等工作作了部署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和各市代表小组交流了全年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计划。

周鸿斌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人大的文件精神,把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要抓紧落实完成今年相关工作,并要围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探索新的监督方式和工作制度等方面,谋划好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