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周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凡盟一行来太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5

116日,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凡盟副主任李玲玲一行来太,考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上午,考察组参加了在浏河古镇举行楼观·浏河共建苏陕协作引领周至产业兴旺示范店揭牌仪式,周至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永明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周鸿斌参加活动。


                  


     下午,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厢镇电站村周至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浮桥镇方桥村、太仓港区(码头)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陪同考察。

考察组表示,此次楼观与浏河共建成立苏陕协作引领周至产业兴旺示范店周至、太仓两地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实践,两地人大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人大交流,共享人大工作经验,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更好地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