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调研“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3

近日,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开展活动,视察“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参加活动。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就全市交通规划建设情况和娄江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考察市行政审批中心、太仓高铁站(太仓站)、西交利物浦大学项目、西北工业大学项目建设工地等。

通过实地调研,代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建议办理情况,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有效督办代表建议,有力推动市政府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做得更好更快。希望太仓能够不懈努力继续通过打造更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开放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等,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