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来太开展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17:57




为更好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与上海积极对接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7月20日,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一行来太开展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浮桥镇方桥村村落改造、璜泾镇现代农业园蔬菜基地、城厢镇电站村产业发展、农民集中安置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我市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主要指标等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农业补贴相关政策、镇级乡村振兴整体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家宏表示,“十四五”规划作为新时代指导经济社会发展的的纲领性文件与系统性政策,对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苏州出台了《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评价考核指标体系(2020-2022年)(试行)》,太仓将围绕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十四五”专题规划,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来太调研,有利于我市更好地推进我市“十四五”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指标体系的对比分析,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