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8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按照有关组织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市人大机关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坚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在市级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常委会依法履职以及机关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


前期,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下属四个党支部也按照相关组织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分别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