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燕副主任带队调研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8


科创融合中心



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一行调研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双创综合服务平台(科创融合中心)、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仓·苏和空间站和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科创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太仓·苏和空间站



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科创中心


陆燕对市科技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载体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个区域的竞争主要依靠项目、科技和人才的竞争,在下一步加强科技创业载体建设的过程中,要做到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加大投入,营造氛围;整合资源,优化环境;加强管理,提升品质。科技创新载体建设要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融合,与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顺应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趋势,打造专业、特色载体,凸显功能定位,提升成果转化水平,为太仓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