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来太开展供水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9 16:44



5月8日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来太开展供水条例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邹家宏,市政府副市长韩飚陪同调研。






沈国芳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浏河水源地、太仓市第三水厂、紫桂园二次供水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市政府及发改委、水务局等单位就我市水源保护、供水能力、供水安全、供水设施建设和水质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供水设施改造和维护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沈国芳指出,苏州人大历来重视水的监督,近年来围绕水质、水环境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供水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立法要考虑促进供水事业统筹发展、规范发展;要更好倾听基层意见,推动高质量供给;要考虑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供水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等作出符合实际且具有操作性的规定。